是给井 @人来我逃。 的生贺!!!!生日快乐!!!

认识了快两年了,感谢机缘和巧合能让我们联系到现在!我超爱你的!!

从刚认识时我画风那么稚嫩开始就没嫌弃过我,还经常鼓励我,这真的是天使呜呜呜,明明写出来的东西已经很美了,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很高。是个,特别特别温柔,特别特别好的人!

虽然现在我也十分不成器,但我还是会为给你画出更好的宰而努力————

太喜欢你啦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不过甜话我们基本上天天都在说吧!!

新的开始,我也要给你更多的宰!!我最喜欢井了!!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