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2017年的总结,时间真是一匹脱缰的野马……
今年最喜欢的应该是七月给日安太太原生演替的胜出还有十一月的那张太中,算是两个转折点,有了自己以前没有的风格和技法,也是两张灵感乍现画的很顺手的图。
高考完的暑假可以说是爆肝,数了数电脑存档有一个月画了三十多张,有一天甚至三更,自己都惊了(虽然后来看了一下有好多不满意的地方删了好多旧图)
后半年的收获就是在色彩的掌握上把,我以前饱和度高的颜色用的特别多,最近在努力往写实上贴近,但也不喜欢特别灰的所以还要再多练,最近晚上也在练习人体。
下学期多了两门选修加上我是设计专业不知道会掉多少头发(不),但还是会努力提升自己画出自己想画的东西,心里也有了一些规划,假期里会慢慢填坑。
最后谢谢关注我的大家,今年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懂了很多也有了很多磨砺,都会越来越好的,还是祝你们快乐!

然后谢谢耐心看到这里听我废话这么多的你!不介意的话留一个po主印象哇!(太贪心了喂)

评论(9)
热度(68)

© 犬示 | Powered by LOFTER